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求職就業膴免驚

    緣由

    為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,本中心結合政府與民間資源,為企業提供快速且便捷的徵才管道,降低企業招募人事成本與時間,舉辦身心障礙者就業徵才活動。

    創新作為

    A.

    免費接駁就業專車:為便利身心障礙者前往徵才活動會場,活動當天提供免費接駁就業專車,往返捷運站及徵才活動會場,在交通上給予方便的選擇,提高身心障礙者前往求職之機會。

    免費接駁就業專車

    B.

    妥善規劃協助服務:活動現場配置身心障礙就業服務員協助身心障礙者面試,並提供聽、語障者手語翻譯服務,降低身心障礙者求職的阻礙。

    妥善規劃協助服務

    C.

    求職開運彩妝:安排美妝專業人員進駐提供個別化的免費妝容諮詢、示範化妝技巧,協助求職者化妝、整理儀容。

    求職開運彩妝

    成效

    108年共辦理2場身心障礙者就業徵才活動,共計有57家廠商參與,提供562個工作機會。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